2015洛杉磯車展:V-Motion帥氣變臉!NISSAN美規Sentra小改亮相

NISSAN旗下銷售重砲Sentra,最新第七代車型問世於2012北京車展,歷經3年多的銷售週期後,終於也在本屆洛杉磯車展迎來美規小改款車型,換上了家族化「Energetic Flow」設計語彙,瞬間讓動感氛圍升級不少,整體視覺感受如同也在今年小改款的Altima。

問世於1982年的Sentra,至今30多年的歷史、7代的銷售的週期已在美國累積超過400萬輛的銷量,成為僅次於Altima、Rogue後第三大暢銷車款。而小改款Sentra也追隨其他車款換上「Energetic Flow」設計語彙,稱為V-Motion的V型鍍鉻水箱護罩成為視覺亮點,頭燈造型稍作改變,並導入如同L型的LED晝行燈,尾燈造型並未更動,同樣導入L型的LED晝行燈,另外前後保桿的重新設計、新式鋁圈(16-17吋)以及引擎蓋上的四道摺痕,也是讓Sentra更為動感的原因之一。

2016年式小改款Sentra新增了珍珠藍車色,使其具備多達9種車色可選,內裝部份維持了一慣的優雅與寬敞的車室空間,針對儀表板導入新設計的5吋TFT液晶顯示螢幕,方向盤則換上類似於跑車370Z的設計,並在美國販售的SL、SR等級標配新的6向電動可調座椅,設置於中控台的5吋彩色螢幕/5.8吋觸控螢幕透過NissanConnect服務可支援導航、Siri Eyes Free語音辨識、App應用程式等。

主動安全配備也是小改款Sentra的升級範圍,包含首度導入可選的FEB(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前車碰撞緊急煞車、ICC(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智能巡航控制系統、BSW(Blind Spot Warning)盲點警示、RCTA(Rear Cross Traffic Alert)後方來車警示。

動力系統並未作改變,仍舊以排氣量1798c.c.的MRA8DE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主,可輸出最大馬力131hp/6000rpm與峰值扭力17.7kgm/3600rpm,提供 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與6速手排可選;另外2016年式的Sentra也針對懸吊系統重新調校,彈簧與阻尼係數比改款前多10%,因此得以提高對側傾的抑制性,帶來更為穩定的駕馭感受。而2016年式的Sentra將繼續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廠生產,當然國內車迷肯定也期待國產Sentra能比照美歸換上帥氣許多的車頭造型,不過由於國產Sentra的腳步是跟著大中華區走,因此還得要看中國版本何時換裝才有機會了。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