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級設定∼休旅惡獸五月量產確定

說起車壇上那款車型自概念雛型,一直到最終量產拍板的過程中遭遇最多波折,相信由LAMBORGHINI首度在2012年北京車展上首度對外發表,同時也是品牌跨足豪華運動休旅之作的Urus,肯定會是實至名歸。然而在歷經多年時光久候下,Urus不僅於今年五月份正式確定地將會步入量產階段,同時對於原廠LAMBORGHINI而言,Urus可是別有著不同的身分所在。 隨著BENTLEY Bentayga正式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推出之後,對於其他品牌而言不僅備感威脅,為了讓車迷能對過去未曾所見即將到來的全新運動SUV能有所期盼,動作積極的原廠LAMBORGHINI不僅再度對外釋出關於Urus更為詳盡的細節資訊,同時在與其他品牌所推出的運動SUV有所強烈的區隔劃分下,LAMBORGHINI自然也點出Urus的打造重點差異。 針對最快有望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LAMBORGHINI Urus,擔任品牌車款R&D部門負責人的Maurizio Reggiani做出回應表示,雖然Urus底盤架構透過母集團的資源,採用和Bentayga、Cayenne同樣的MLB底盤基礎,不過為講求極致的輕量化表現,基本除了採用大量的複合式碳纖維材質外,也會採用現行第二代Q7的鋁鎂合金材質作為底盤架構組合,因此可想而知,屆時Urus整體空車淨重比起Bentayga的2422kg、Cayenne的2235kg來說,將會有更為亮眼的表現。 在不負品牌蠻橫兇殘的暴力氣息下,Urus不僅擁有輕量化的胴體,動力呈現更將傲視所有對手。儘管目前得知,Urus初步僅會以排氣量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搭配,不過透過LAMBORGHINI調校,最大馬力不僅上看600hp,峰值扭力也將達到90kgm以上的水準。而如此地動力加上輕量化的優勢,不僅將勝過Cayenne Turbo S 0-100km/h需4.1秒的表現,更有望一舉挺進4秒之內。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