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草圖釋出

繼去年9月及11月分別發表了Civic Sedan四門房車與Coupe雙門車型之後,Honda在日內瓦車展的前夕提前釋出了Civic Hatchback Concept的設計草圖,並且表示量產版車型將會正式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緊接著在2017年初於英國開始製造並於歐陸市場進行販售,後續則陸續銷往北美與全球各地市場。

從所釋出的草圖來看,這款10代Civic Hatchback有著與Sedan與Coupe車型相同的迴旋鏢尾燈設計,同時十足立體層次感的後保桿中央下緣有著性能表徵強烈的雙出排氣尾管,至於車頭面貌的造型為何目前則不得而知,但預料也將擁有Honda新世代的家族造型設計語彙。至於動力系統規格,歐規Civic預料將會有1.0L及1.5L VTEC TURBO兩種渦輪引擎配置,同時擁有六速手排與CVT等變速系統選項。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