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宴會館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婚宴會館

高雄婚宴會館園區裡有異國的建築,寬敞的草皮、還有生態農場,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莊主親手規劃打造的,能容納百輛車子的停車場任你愛怎麼停就怎麼停,第一次享受到在景點自在停車的悠遊樂趣。

入口處,兩排錯落有致的小欖葉正列著隊歡迎您的到來。走出迎賓道,進入眼簾的就是歐式建築的婚宴會館「花田喜事餐廳」,其中幾間玻璃屋內,設有豪華座椅,是接待男女雙方親友的地方,總經理張慈芳說,這裡舉辦過上百場婚宴,不用出國就可享受歐洲風情的戶外浪漫婚宴。

整個園區最浪漫的地方,來到這裡彷彿進入童話世界,遠遠就可以看到浪漫的彩虹橋、南瓜馬車、雙人座的情侶鞦韆,及LOVE九九等充滿夢幻的設計,是新人拍婚紗照和辦戶外婚宴的好場所。

步入林木茂密、繁花處處的生態農場,那充滿熱帶風情的中東椰棗大道,是生態園區的一大亮點,漫步其間令人心曠神怡,園區內鴛鴦湖的倒影,美得如詩如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