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節目企劃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節目企劃

可能會有人覺得,既然都辦尾牙了,何必要再操勞員工呢?何不請專業的表演團隊或藝人表演就好?其實尾牙節目企劃也是一項學問喔,如果善用這個機會,可能會為你來年的職場人際關係,甚至是工作上製造更好的機會呢!尾牙表演到底有那些優點呢?

1.能見度大幅提高:在職場裡打滾工作,好歹要有個三、五首的「人生主打歌」,必要場合可以救急一下,尾牙肯定就是救急的場合。一首好的主打歌、一個好的表演、一段精彩的反串秀……它可以讓你年年保持在老闆前的高能見度。

2.訓練膽量:如果你連反串、跳首動感舞都敢了,還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你?越丟臉的表演,顯出你的職涯彈性越大,會越受到員工、同事的愛戴。

3.顯示你的多才多藝,創造被利用的價值:若自己是一個在尾牙晚會上還可以派上用場的人,舉凡表演、主持、活動規劃、攝影、內外部行銷宣傳……雖然看似跟工作無關,但讓老闆記住你在尾牙上的傑出表現,這印象肯定比在上千人的公司中,工作表現優異所產生的效果高出數倍。

4.聯繫同仁感情:利用這一年一度的機會,大家很難得在同一時間為了同一個表演節目練練舞曲、裝扮自己,為共同目標努力,這種感覺肯定是來年同仁共同奮鬥的試金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