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活動表演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活動表演

尾牙活動表演過去10年的尾牙「當紅」表演,像是2006年的《舞孃》與《練舞功》、2008年的《牛仔很忙》與《你是我的花朵》;2009年、2012年則分別颳起韓風,出現《Nobody》、《Sorry Sorry》以及《Gangnam Style》;2010年、2013年再轉回本土的《保庇》、《舞棍阿伯》與《姐姐》、《金罵沒ㄤ》,每一首都是經典。他還在2014年畫上一顆「小蘋果」,預祝大家表演完後都可以抽中大獎。

作品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人建議將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也加入「排行榜」;也有網友直呼被勾起回憶,「每個都是經典!」

去年尾牙時剛好流行著動畫卡通「妖怪手錶」,以一隻橘色的妖怪角色「吉胖貓」為主角,搭著童趣的歌曲,唱著「妖怪勒~妖怪勒~妖怪勒~妖怪勒」,歌詞讓人聽一遍就可以跟著朗朗上口,配上簡易的舞蹈動作,非常適合帶動跳,因此不少員工紛紛在尾牙表演中跳起妖怪手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